宁夏回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

声音开关

语速

放大

缩小

鼠标样式

大字幕

重置

退出服务

规划发展工作部组织开展重点惠残项目绩效评价工作

稿件来源:宁夏回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时间: 2022-05-27

  近日,为全面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,做好残疾人事业发展保障工作,让越来越多的残疾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,全面提升残疾人获得感、幸福感、安全感,规划发展工作部组织第三方机构对2021年全区残联系统实施的30个重点助残项目进行绩效评价工作。

2.png

  此次绩效评价工作,主要以“全面覆盖、规范实施、确保质量、注重成效”为原则,旨在查找年度任务目标分解下达、指标完成等方面存在的问题,全面了解资金分解、拨付、管理、使用等具体情况,发现各市、县(区)残联在惠残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难点和基层反映的实际问题,对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进行详细分析,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,完善工作制度,建立长效机制。对绩效评价结果较差、项目推进实施不力的进行绩效问责,在项目资金预算安排上着重向评价结果好的项目给予适当倾斜,酌情压减绩效评价结果较差的项目或单位的资金预算规模。

  截止目前,第三方机构已完成了对金凤区、盐池县、惠农区、等8个县(区)残联的现场访谈和资料收集工作。依据绩效评价工作实施方案,预计6月10日前完成现场访谈和资料收集工作,6月25日前完成入户核查和满意度问卷调查,7月5日前向我会提交评价报告。

分享至:

友情链接

版权所有:宁夏回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 Copyright ©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.
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7号   许可证号宁ICP备15001741号-1
地址: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新昌东路208号   电话:0951-5668813
网站管理及技术支持: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(宁夏新闻网)